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

自己

冲啊 。。就像战场上的前锋那样。。战了就算。。死了就罢。。
很想有那无畏无惧的精神。。朝着自己的意愿去完成每一件事。。
但生活就是那么的天意弄人。。那有你喜欢或不喜欢的。。就只有做或不做。。
老板的一声令下。。总地把不可能变成能。。至少也要见的人。。不然你就是没用的棋子。。
有时候很想就丢下眼前的一切。。就去做自己很想很想做的事。。要么是丢信也好。。至少我有一个爽字。。
但生活就是为那五斗米折腰嘛。。我可以不吃但总也地喝吧。。
那。。我该怎没办了。。我自己也不知道。。也只可以说任何人都帮不了你。。唯一帮的了你的是你自己。。

《晴》

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

一分钟的呼吸

嗨 终于开始写自己的记忆录。
心情的起伏总是让我呼吸不出的感觉。
不知道为什么。。
每天过着机械式的生活。。开始令我遗失小时候对生活的憧憬。。
许多的事似乎不是那么的理所当然。。填鸭式的键盘声让心情起了不一样的化学作用。。
开始埋怨,渴望改变。。但缺乏勇气却让我止步。。。
仿佛上一分钟的渴望就像呼吸一样。。消失的无影无踪。。
深呼吸了一下。。生活难道就是这样吗?
为什么事情总不能如我所愿。。

《晴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