冲啊 。。就像战场上的前锋那样。。战了就算。。死了就罢。。
很想有那无畏无惧的精神。。朝着自己的意愿去完成每一件事。。
但生活就是那么的天意弄人。。那有你喜欢或不喜欢的。。就只有做或不做。。
老板的一声令下。。总地把不可能变成能。。至少也要见的人。。不然你就是没用的棋子。。
有时候很想就丢下眼前的一切。。就去做自己很想很想做的事。。要么是丢信也好。。至少我有一个爽字。。
但生活就是为那五斗米折腰嘛。。我可以不吃但总也地喝吧。。
那。。我该怎没办了。。我自己也不知道。。也只可以说任何人都帮不了你。。唯一帮的了你的是你自己。。
《晴》